CO2N4

冷坑挖掘机,假如我没产粮不要慌,可能又栽进哪个南极点数企鹅去了

【超蝙】一对戒指

@–ZHOU– 的生贺

生日快乐呀!

(是TB超蝙)

——————————

克拉克肯特想要买一对戒指。

可是他的钱财并不够他买一对戒指。

那就自己做吧。

他这么想着。

 

他搜寻金银,将它们融化成水,再捏制成戒指的模样。

一口冷冻呼吸给戒指降温,拿着新鲜出炉的戒指,克拉克满意的笑了。

蝙蝠侠会喜欢他这个惊喜吗?

他思考着,或者蝙蝠侠会接受他吗?

 

克拉克肯特暗恋蝙蝠侠,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沉默寡言的搭档,就好像不管做什么事情背后都有人会给他照料好一切。

他真的宠坏我了。

克拉克肯特看着盒子里的戒指,这么想着。

不过,他就是这样才喜欢上蝙蝠侠的不是吗?

 

瞭望塔是超级英雄的聚集地。

超人时常跟蝙蝠侠在这里值班。

他喜欢值班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能遇到蝙蝠侠。

虽然蝙蝠侠黑漆漆的看着不好相处,其实相处过后就会知道,他那个人的心肠软的就像一团棉花。

就像一只表面凶,其实只要靠近一点点展露自己的无害,他不但不会凶你还会让你肆意的撸他的毛。

真正的,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就算你怎么样在我的雷点上蹦跶,我也就当做没看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超人悄悄的飘到了正在做备案的联盟顾问身后。

一只放在身后,手上拿着一个盒子,里面是他自己制作的两枚戒指。

“B,你在做什么呢?”

超人戳了戳蝙蝠侠的肩膀,蝙蝠侠不为所动的继续做着自己的备案。

看样子是一时半会搞不定了。

超人知道认真起来的蝙蝠侠是很难被外界打扰的,他将戒指放在了桌上,飘在蝙蝠侠的身后安静的当一只大型挂件。

终于,蝙蝠侠将手上的事情做完了。

超人松了一口气,以为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

蝙蝠侠却开口了,“你这次的战损比上次增加了许多。”

超人很明白蝙蝠侠口中许多的含义,那一定是他这种人类职业是贫穷小记者想象不到的天文数字。

超人最怕的事,一是蝙蝠侠做饭,那是可以炸掉厨房,吃死人的威力,二就是蝙蝠侠提战损。

不管哪一个都让他头皮发麻。

“当然,这次依旧是联盟报销。”

超人一口气就这么梗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差点把自己憋死。

“B,下次我请求你,说话一次性说完。”

蝙蝠侠微微勾了勾唇,露出一抹微笑。

他真的很喜欢看超人被他这一套搞的一脸绝望的表情。

毕竟他出了钱财,超人的战损那么大他在这上面小小的报复一下不为过吧。

有通讯的请求过来,蝙蝠侠打开通讯,里面是绿灯侠,正在对抗一个外星怪物,急需超人帮忙。

“看来你有事要做了,我就不留你了。”

蝙蝠侠收起笑脸,很认真的继续开始搞起另一个备案。

看着大屏幕上那个外星怪物,超人十分生气。

等到蝙蝠侠转过头的时候,身后已然没有了超人的身影。

桌子上的盒子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敢肯定这盒子他来的时候是没有的,而他到达的这段时间,也只有超人一个来看过他。

那这个盒子是谁的简直一目了然。

那是一个深褐色的盒子,有点偏红色。

这个颜色不是很鲜艳,根本不像是超人那种喜欢鲜艳颜色的人拥有的,然而事实确实如此。

蝙蝠侠将盒子放进了自己的万能腰带,打算等下一次超人来找他时还给他。

毕竟瞭望塔里来来往往的英雄实在太多,到时候很容易丢失物品。

时间已经很晚了,蝙蝠侠想着自己还需要夜巡,也没有多留在瞭望塔上,进入传送装置就回了韦恩庄园。

等到超人跟绿灯侠解决完了一切,想起蝙蝠侠跟自己遗留在桌上的戒指急急忙忙跟绿灯侠告别回瞭望塔的时候,这里已经没有了任何人影,而戒指也早已不在桌子上了。

 

布鲁斯夜巡完,褪下制服,到浴室洗了个澡。然后穿着睡衣用自己的浴巾擦着头发出来,视线不经意的略过自己丢桌子上的万能腰带,想起了超人遗留的盒子还在自己的万能腰带里。

布鲁斯坐在床上,拿起腰带,将那个小盒子拿了出来。

“这有点像一个装着戒指的盒子。”

他一只手拿着盒子,一只手空出来用浴巾擦头发,嘴上喃喃说着。

不过里面如果真的是戒指,超人带这个做什么呢?总不会他想求婚的人在瞭望塔上吧?

布鲁斯细细数了数瞭望塔上的女性英雄,除了神奇女侠其他的好像都跟超人没有什么交集。

唔……难不成超人喜欢神奇女侠吗?

布鲁斯想了想。

可是神奇女侠有喜欢的人了。

虽然那个人已经不在了但是说真的,超人的机会渺茫。

身为蝙蝠侠的布鲁斯韦恩有点发愁,有点为超人担心。

他的求婚真的很有可能被拒绝。

今天也是为朋友的将来担忧的一天呢。

布鲁斯选择性的将自己心底的酸涩当成了挚友有心上人却不告诉他的难过。

将浴巾丢一边,布鲁斯带着满满的心思窝进了被窝里。

 

“布鲁斯老爷……”

阿福打开布鲁斯的卧室门,布鲁斯显然已经睡着了。

阿福刚想开口说什么,就有一只手伸出来制止住了他。转过头,阿福就看到克拉克就冲着他摇了摇头。做出一个禁声的手势。

看了眼躺在床上的布鲁斯,再看看身边站着的克拉克,阿福很懂的决定睡觉去。

年轻可真好,阿福一边往自己卧室的方向走着,一边感慨着,

 

黑夜根本阻挡不了克拉克的视线,他随手摘下眼镜放在床边的桌子上,看着布鲁斯那头跟因为没有擦干从将枕头染湿的黑发,叹了口气。

然后在尽量不惊醒布鲁斯的情况下,悄悄的将人挪到了自己的退上。

“你总是不等我。”

克拉克低声抱怨,虽然他知道布鲁斯也的确没必要等他。

第一次见面他就不接受别人的好意,第二次见面更是没有好口气,第三次见面还把人给打了,虽然后面给人打了回来。

想到第三次见面的场景,克拉克有些后悔,他那时候怎么就不干脆利落的先把人给上了呢?

中了氪石粉跟毒藤女的花粉,这是一个多好的理由啊。

不过那样布鲁斯大概根本不会跟他这么相处了,很可能躲他都来不及。

一只手揉着布鲁斯的黑发,看着布鲁斯安静的睡颜,克拉克拿起被布鲁斯丢在一边的浴巾,小心的给布鲁斯擦着头发,其他的事上布鲁斯总是很有耐心,唯有在他自己身上什么事都很随意。

就像去星球日报时都没有系领带,衬衫的领口总是漏掉两个扣子从而露出精致的锁骨。天知道他多克制才没有当场失态而是等人都走了差不多了才将盯着他看的顶头上司的衣领整理好。

而那种时候布鲁斯都会用他那双钢蓝色的眼睛看着他,然后给他一个微笑,露出小小的虎牙。

 

早晨醒来,布鲁斯就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那是属于小甜饼的香味。

今天他出奇的醒的很早,阿福居然没有上来叫他。

然后他下去大厅,迎接他的不是阿福,而是另一个让他睡前还为之苦恼的罪魁祸首。

“克拉克,你怎么来了?”

布鲁斯很意外,克拉克并不像是有这种空闲的人。

星球日报的活就够他到处跑了。

“啊,我跟佩里请了个假。”

克拉克笑着说道,并将自己制作的小甜饼端上桌,“来尝尝我做的小甜饼?尝尝看是不是跟阿福做的差不多?”

小甜饼的魅力是每一个韦恩都无法抵挡的,布鲁斯还没来得及伸手,克拉克就已经将小甜饼递到他嘴边了。

到嘴边的食物怎么可能放过,更何况是好吃的甜饼。

布鲁斯咬着小甜饼,以为克拉克会放手,然而并没有。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眼神示意。

快放手。

克拉克不但没放手还凑过头来跟他叼住了同一块小甜饼。

布鲁斯瞪大了眼睛。

他不敢置信。

盘子里那么有那么多甜饼为什么要从他嘴里抢甜饼?!

想到一个可能性,布鲁斯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就像是要冲出去似的。

“味道不错。”

果然从心上人那边抢过来的食物才是最美味的。

克拉克舔了舔唇,想到。

“你昨天掉了一个盒子。”

布鲁斯扯开话题,决定试探一下。

“我帮你收起来了。”

“我看到了。”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蔚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你打开看过吗?”

“没有,那是你的东西。”

布鲁斯拿起一个小甜饼放进嘴里,警惕的看着克拉克,生怕他又来一个夺食。

“我喜欢你。”

克拉克这一记直球打的布鲁斯防不胜防,他刚才真的只是想试探一下而已。

“咳咳……咳。”

难得的被吃到嘴里的小甜饼噎到,布鲁斯咳嗽着,克拉克连忙去给他倒了杯水。

布鲁斯喝下水,感觉好多了。

“你认真的吗?”

他问道,他真的怕克拉克只是一时兴起。

“或者你中了粉色氪石,是的话你就眨眨眼。”

“我没有,我是认真的。也没有中什么粉氪石。”

克拉克拿出戒指,单膝跪地当场求婚。

“我喜欢你,我觉得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

“你让我好好想想。”

布鲁斯心情复杂极了。

克拉克以为自己被拒绝了,难过的低下头。

布鲁斯蹲下身,亲了下克拉克的脸。

“你连刚告白就求婚,总要给我点反应时间吧。”

对上那双钢蓝色的眼睛,里面没有拒绝,克拉克忽然就红了脸。

 

很久之后,克拉克再次对着布鲁斯求婚。

“这回你总想好了吧。”

“这大庭广众下的你快给我起来!”

“你先答应我再起来。”

万万没想到克拉克居然变得如此厚脸皮的布鲁斯红了脸。在边上一堆路人的呼声中,蹲下身子,接过克拉克手中的戒指。

“我答应你。”

一边说着,一边将其中一枚戴在了克拉克的手上。

 

“我记得我之前答应了。”

卧室中穿着一身睡衣的布鲁斯很是无奈的对着将他按在墙上的克拉克说着。

“那时候很多路人,我真怕你不是真心的。”

没得到还好说,一旦得就会害怕失去,现在克拉克就是怕之前布鲁斯只是因为路人的一片的呼声中才答应的,他真的很没安全感。

“这样总行了吧。”

布鲁斯亲吻着克拉克的唇,吻的很认真。让克拉克也不有自主的被他带动,陷进了这个吻里。

“我是真心的。”

布鲁斯抓着克拉克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

 

——————

最后面按照 @差域 的画搞的。

画超好看!!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