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N4

冷坑挖掘机,假如我没产粮不要慌,可能又栽进哪个南极点数企鹅去了

【超蝙】标记

@差域 的生贺


——————


蝙蝠侠很喜欢给自己的物品打上标记。


一个大大的蝙蝠符号,或者形状制作成蝙蝠。超人很怀疑,就连蝙蝠侠的内裤都是蝙蝠的形状。


然而这个怀疑一直没有机会得到证实。


直到蝙蝠侠跟他表白了,不错,就是那个表达感情都别扭至极的蝙蝠侠,居然打直球的跟他表白了。


超人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哦不对,是惊喜。


然后他惊慌的逃了。


虽然后来发现蝙蝠侠打直球是因为康斯坦丁恶作剧的魔法,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视线频频落到蝙蝠侠身上。


蝙蝠侠在报战损,他盯着蝙蝠侠看。


蝙蝠侠锻炼身体,他盯着蝙蝠侠看。


更可怕的是上厕所的时候,蝙蝠侠在厕所隔间一抬头就是超人那闪亮亮的蓝眼睛,看到他看过去还眨了眨眼。


蝙蝠侠瞬间什么上厕所的心思都没了。


还用自己的联盟赞助人身份给全力资助瞭望塔的封闭式含铅厕所工业。


被一只氪星人无时无刻盯着,蝙蝠侠忍了又忍,最后实在忍不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回头直视超人直勾勾的视线,蝙蝠侠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把整个瞭望塔都搞上铅了。


“没,没想干什么,就是……”


超人涨红了脸,吞吞吐吐的,眼神游离不定,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


“如果你是为上次我跟你告白的事,我可以十分明确的告诉你,那只是一个意外,是因为魔法的缘故!”


蝙蝠侠说的十分不留情面。


超人看着蝙蝠侠生气的模样,他也想将视线从蝙蝠侠身上移开,可是移不开,就好像他的眼睛认准了这个人,完全不舍的让这一个人离开他的视线哪怕一分一秒。


超人从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一天,明明只是一个魔法导致的告白,可是他却放不下。


甚至还想要更多。他想要跟蝙蝠侠更近一步,互相亲吻,互相抚慰,甚至,互相袒露。


他无法说出自己内心的这些想法,他清楚的知道,蝙蝠侠只是将他当朋友。


那种可以互相玩笑亲密无间却不能再进一步的朋友。


“是我执着了。我很抱歉,B。”


超人礼貌的道歉,强制将自己的视线从蝙蝠侠身上移开。


没有了超人那强烈的视线注视,蝙蝠侠一瞬间轻松了下来。


他真的只是将超人当做朋友,哪怕其他英雄都说他们的相处模式像是一对,他也从来没有这么想过,他们是朋友,仅此而已。


超人看着蝙蝠侠走到实验室去,明明相隔不远,他却觉得随时都可能失去蝙蝠侠,这种感觉,让他有点呼吸困难。


 


 


 


 


因为露易丝家里有事突然请假,前往哥谭采访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这个任务就落在了克拉克肯特身上。


克拉克看着火车窗外,天气逐渐从晴空万里到阴云密布再到绵绵细雨。


哥谭多雨,就像是要洗刷什么似的,雨水仿佛永远不会断绝。


克拉克记得,上次来到哥谭还是为了探寻蝙蝠侠是否真实存在。


短暂的交手,注定了他们的缘分,从而让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克拉克从来没想到,之前让他感到快乐的词现在想起了就会心口刺痛。


他不想跟蝙蝠侠成为朋友,他想要成为他的恋人。


然而这只是一个不可能达成的愿望。


下了车站。


哥谭标志的韦恩大楼一眼就能看到。


走进预定的宾馆。


“怎么会没有房间呢?”


慵懒的声音就像蜜糖一样甜,克拉克不由得投去视线。


那是一个很英俊的男人。


黑色的短发有些杂乱,钢蓝色的眼睛仿佛没有睡醒一样,微微眯着,仿佛随时都能倒下。


“那个,你要不要跟我凑合一下?”


克拉克看着这个男人,心里有一种感觉要他不把人留下一定会后悔的。


布鲁斯只是查线索查到这个旅店了而已,继续查下去的最好方法就是潜入敌方内部。


但是他没想到,居然没有房间了。


这么大一个旅馆,近期进入哥谭的人也不多,怎么可能会没有房间,这样一看就是有问题。


布鲁斯看向克拉克,这一看就不是哥谭人。


哥谭没有这么喜欢热于助人的人。


哥谭人看到没有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不过有房间当然是好的,虽然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有什么目的。


蝙蝠侠的思路习惯性的将人的行为分析的七七八八。


不过这看起来就是一个刚来哥谭的善良人士。


眨了眨眼睛,出门只是随便画了个妆的布鲁斯大方的扬起一个甜蜜微笑。


“十分感谢。”


克拉克将布鲁斯带到房间,将自己的行李箱放到角落。


人一旦空下来就会想要去找点事情做,如果不是清楚的知道白天蝙蝠侠是不会出来的,他现在就想去偶遇蝙蝠侠。


用小记者的身份偶遇,对普通人超好的B绝对是不会对他动手的。


克拉克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每到一个地方,布鲁斯习惯性的给这个地方安上一些小东西。


走到阳台,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隔壁房间的阳台。


将自己小巧的监听装置丢到隔壁的阳台。布鲁斯一转身,就跟克拉克撞到了一起。


“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布鲁斯揉了揉被撞的生疼的鼻子,这人怎么这么硬。。


蝙蝠侠能忍受各种疼痛,可是这并不代表布鲁西宝贝也能忍受这疼痛。


布鲁西可是只要受到一点疼痛就能给你娇气落泪的。


“抱,抱歉。”克拉克真的没想到有人能娇气到这种程度。


 


 


 


 


或许他真的不适合哥谭,本来以为是普通的一条道路,结果被抢劫。


“这就是个穷鬼。”


抢劫的人拿走了他的钱包,对着克拉克钱包只有那么一点钱财十分不满。


“快点走,不然遇到那只蝙蝠了怎么办。”


另一个人催促着却被嘲笑,“那只是别人传出来的谣言,哥谭要是真有这种人穿着一身万圣节服装闲着没事出来找我们麻烦,那不是一个神经病就是跟我们一伙的。真不知道外面的人怎么传的,什么正义,他就是跟我们一样的罪犯。”


克拉克听不下去了,正打算捏紧拳头给对方一个教训的时候,一道黑影从天而降。


一身漆黑,就像是夜晚索命的厉鬼。


之前口出不逊的人已经被打倒在地上哀嚎,克拉克眼睛直直的盯着蝙蝠侠的身影,完全无法将视线从蝙蝠侠身上移开。


“外地人最好赶快离开哥谭。”


如同沙粒摩擦的嗓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传说里的恶魔,但说出的话语却含带着关心。


“我想……”话还没出口,蝙蝠侠就投射出勾枪,转眼就消失不见。


克拉克怔怔的看着蝙蝠侠离去。


“怎么了?”回到旅馆,布鲁斯看到十分沮丧的克拉克,习惯性的问了一句。


“喜欢一个人好难。”克拉克一屁股坐到布鲁斯旁边,“喜欢一个只把你当朋友的人更难。”


布鲁斯没有插嘴,他知道现在克拉克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听他述说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是他只是把我当朋友。”


“我也知道我不太行,什么都不会。而他懂的是那么多。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他所做不到的。”


“很多次,都是他前来救我,而我还十分不满的推开他说他不一定全是对的。”


“他真的做到了一个好朋友所能做到的一切。而我喜欢上他大概也不奇怪吧。”


布鲁斯给克拉克倒了一杯酒,“或许喝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倒酒,一个喝酒。


克拉克醉了,布鲁斯看着桌子上无数的酒瓶,看着还闹着要接着喝的克拉克,伸出手把人扶到床上。


看着烂醉的克拉克,布鲁斯起身,刚想换身衣服出去夜巡。


一双手揽住了他的腰,将他也带到了床上。


布鲁斯想要起来,克拉克却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像是将布鲁斯当成他喜欢的那个人了,将人牢牢的压在身下。


布鲁斯挣扎起来,想要从克拉克身下脱身。


“让我抱回,就一会。”


“对不起,就抱一会,一会就好。”


布鲁斯还想挣扎,肩膀处的衣服却传来一阵湿润的感觉。


克拉克在哭,就像是被人欺负的狠了。


将近两米的壮汉趴在他肩头哭,这是布鲁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看样子他真的对那个人十分喜欢。


 


 


 


 


早上起来,克拉克觉得自己的头十分的疼痛。


他错了,就算他是氪星人,地球的酒也不一定就是对他没用的。


他记不清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大概可能到达量多引起质变的地步了。


克拉克睁开眼睛,眼前就是布鲁斯憔悴的脸。


眼下面一片的青黑色,显然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更可怕的是,他们两个都是光着的。布鲁斯身上还青一块紫一块的,就像是被折腾的狠了。


拉奥啊!


克拉克觉得自己对不起布鲁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匆匆忙忙的从行李箱里找出衣服穿上,给布鲁斯留了一个纸条和早餐,克拉克就出门了。


他现在完全不敢面对布鲁斯。


等到布鲁斯醒的时候,房间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昨天晚上是真的被折腾的狠了。


要知道他从来没有这样伺候过人。趁着克拉克熟睡后从他身下爬出来出去夜巡解决他近段时间一直在查找的某个犯罪组织。


然后回来就看到克拉克不在,最后在滴水兽上碰到了人,天知道再往前一步就直接掉下去了。


简直凶险,这梦游犯的让人害怕。


然后好不容易再把人带回旅馆,又吐了,还吐了他一身。


布鲁斯耐着性子给两人清洗好就累的不想动弹了,哪怕克拉克压在他身上他也不想管了,反正又不能压死他。


一个晚上真的,他宁愿去跟那群罪犯斗智斗勇也不想再照顾一个喝醉酒的人。


从床上爬起来,布鲁斯发现一个很要命的问题,他的衣服昨晚上给克拉克折腾毁了,他现在应该穿什么?


“布鲁斯老爷,我该庆幸你还记得回来吗?”


阿尔弗雷德看着一身格子衫的布鲁斯,“这是哪位小姐的衣服?”


说实话,阿尔弗雷德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家老爷会穿上格子衫。这种衣服跟韦恩家的审美一看就搭不上关系。


“这件衣服的原主人是个男人。”


布鲁斯提醒道。


“虽然我不介意韦恩家的另一位主人是男是女,但是遇到喜欢的麻烦带回来给您亲爱的老管家看看好吗?”


“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从未看到您将别人的衣服穿回家过。”


“我只是因为衣服脏了。”


“是吗?”


布鲁斯想说是,但是在阿尔弗雷德那明显你说是我也不信的目光下,这个字就说不出口了。


“对了,今天下午有个来自大都会的记者会来采访,请您不要像上次那样问题还没答完就直接睡过去了,那位记者还以为你讨厌她呢。”


“知道了。”


布鲁斯说着,径直朝卧室走去,挥了挥手,“让我再睡会。”


他真的困极了。


下午,韦恩家的大门被敲响,阿尔弗雷德打开门,看着熟悉的格子衫,视线上移,上下看了一眼就将人记在了脑中。


一副宽大的眼镜架在鼻梁上,让那双蔚蓝色的眼睛显得很无害,体格壮实,整体看着十分纯良。


还有一点,看着年龄似乎,比布鲁斯小了一轮。


“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礼貌性的微笑,在阿尔弗雷德眼里更加纯良了。


“肯特老爷请进,布鲁斯老爷等会就下来。”


将客人引到沙发上坐下,阿尔弗雷德询问了克拉克喜欢喝什么,克拉克表示一杯果汁就好。


布鲁斯这个名字,大概是重名吧。


克拉克想着。


在睡梦中被吵醒是一件让人十分生气的事,但是知道吵醒自己的是是是什么人后。


布鲁斯艰难的从被窝伸出手,“五分钟。”


阿尔弗雷德毫不留情的打碎了布鲁斯想要赖床的想法,“不行。客人已经来了,身为韦恩家的主人总不能让客人久等吧。”


你赢了,阿尔弗雷德。


克拉克在下面等啊等,无聊四处看。


“是你啊。”


熟悉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克拉克抬头一看,就见早上他不敢面对的人正撑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他。


松垮的睡衣露出一片好风景。


克拉克转过头,想到了早上的场景。


他一时间不知道是该为布鲁斯就是韦恩而感到震惊还是为把采访对象睡了而感到绝望。


佩里会杀了他的,绝对!


“你的腰,还好吗?”


克拉克完全不敢透视布鲁斯的衣服,他怕看到那一身青紫色,他会愧疚死的。


他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挺好的。”布鲁斯有些奇怪,克拉克为什么要问他腰好不好?


睡了人是要负责的,这是玛莎教他的,不能平白无故占了别人身子而不负责。


“我会负责的。”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说道。


布鲁斯这会倒是明白了克拉克误会了什么?不过这小记者心里不是有人吗?


“我记得你有喜欢的人。”


布鲁斯眨眨眼,钢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克拉克,“你昨天还为他哭呢。”


“你知道的,他当我是朋友,我们是不可能的。”


克拉克落寞道,“如果你是在乎这个的话,放心,我现在只会把他当朋友。”


不,他并不是想说这个来着。


布鲁斯看克拉克就快要对天发誓跟那个人以后只当朋友了。


“你是想当我男朋友?”


说真的,布鲁斯没有过这方面的想法,不过克拉克跟他很投缘的,也不是不能做男友关系。再说,这样也可以将克拉克从对另一个人无望的喜欢中拉出来。


“可以,先相处一段时间吗?”


克拉克现在还不知道布鲁斯喜欢什么,对方好像也不差钱。


“当然可以。”布鲁斯对着克拉克露出微笑。“不过先不要告诉其他人好吗,我的小男朋友?”


大概是布鲁斯的微笑太过于有魅力,等到克拉克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答应了。


等到克拉克在韦恩家用过晚餐回到旅馆后,他才想起。


“拉奥啊!我的采访完全没做!”


佩里真的会杀了他的。


布鲁斯真的没想到克拉克第二天还会来,再度被吵醒的布鲁斯十分想就这么不顾形象的倒头就睡,但是不行。


“采访?”睁着大眼睛,努力做出自己很清醒的样子的布鲁斯,“你要问什么?”


“采访单子给我我填完给你好不好?”布鲁斯现在只想睡觉,他真的好困。


昨天夜巡的时候小丑那个神经病已经将他的精力折腾了个干净。


到处拆炸弹,制作解药,他不是神,他想睡觉。


“那,要不我等你睡醒再?”


“一起睡吧。”


“等等,我们……”


布鲁斯将克拉克放倒在床上,拉上被子,抱着克拉克纯睡觉。


克拉克看了一眼布鲁斯,看起来真的很困,眼睛旁边有很浓重的青黑色眼圈。


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入了迷。


然后克拉克发现,布鲁斯露出来的部分有许多的伤疤。


甚至还有子弹取出后残留的弹印。


这到底是去干了什么?


之前没有怀疑,现在打开透视一看,布鲁斯的腹部缠了一圈又一圈的绷带,还有血迹往外渗出。


“布鲁斯,醒醒。”


克拉克伸出手推了推布鲁斯。


“别闹。”


布鲁斯困顿的将自己的脑袋埋进克拉克的胸里。


任凭克拉克怎么叫他就是不醒。


克拉克可以看到,布鲁斯腹部血迹越来越多的渗透出来。


既然布鲁斯不愿意醒,那就只好他来了。


快速的从布鲁斯的衣柜里找了件厚实的外套出来,掀开被子给布鲁斯盖上外套,将人打横抱起来。


“我带你去医院。”


克拉克对着怀里的布鲁斯轻声说道。


或许是医院这个词给了布鲁斯什么惊吓,布鲁斯的反应哪怕在睡梦中也很激烈。


“不去,不去医院。”一只手紧紧抓住克拉克的衣服,生怕被带到医院去。


克拉克犯了难,不去医院那去哪,简直把身体当玩笑似的折腾,跟蝙蝠侠一个毛病!


不把身体当身体。


“那你想去哪?”


布鲁斯不说话了,显然已经睡死了过去。


克拉克想了想,反正别人眼中他跟超人是好朋友,那么,借超人的那边的治疗设备一用也不会引起怀疑。


克拉克最大的优点就是,他胆子特别大。


在蝙蝠侠的面前,在掉马甲的边缘,大鹏展翅。


等到布鲁斯睡醒后,发现自己根本不在自己卧室温暖的被窝里,而是在超人孤独堡垒的疗养仓里。


而克拉克,正在旁边守着他。


“我是怎么从卧室到这里的?”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没人能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我拜托超人帮忙的。”


超人就是他自己,自己拜托自己,完全不算撒谎。


克拉克这么想着。


“原来是这样啊。”


布鲁斯尾音上扬,从疗养仓里出来,对着克拉克就是一个抱抱。


“所以布鲁斯你身上为什么这么多伤?”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身上已经愈合的伤疤,完全无法想象一个人类是干了什么才会有这么多的伤,布鲁斯又不是蝙蝠侠,蝙蝠侠每天都在将自己陷于危险中,有那么多伤并不奇怪,可是布鲁斯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哥谭人,最多是有钱了点。


“我喜欢极限运动。”


“或许有钱人总喜欢干点危险的事情。”


克拉克思考,如果,布鲁斯极限运动时出了点意外,他赶过去救时,万一布鲁斯喜欢上他的另一个身份,他是不是算自己绿了自己?


“你在想什么?”


布鲁斯捏了捏克拉克的脸。


“我在想,你有钱,所以究竟是你养我还是我养你。”


“我养你。”


布鲁斯回答的毫无犹豫。


克拉克那点工资连他自己都养不起,养他更是,仿佛在做白日梦。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回去?再叫超人?”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


克拉克思考着,好到让他,感觉到了马甲的摇摇欲坠。


他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布鲁斯面前站着一个克拉克,别的地方再来一个超人。


他不会分身这东西啊!


就在这时候,孤独堡垒来了一个人。


“怎么有两个人,蓝大个呢?”


绿灯侠闯进来,显然有急事想要找超人。


“超人有事,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我是超人的朋友,我,”克拉克顿了一下,想起布鲁斯说过不要暴露他们的关系,“我朋友受伤了,所以让他帮忙一下。”


“但是现在他有事,我们离不开北极,能捎带我们去哥谭吗?”


“没问题。”


绿灯侠用灯戒做了一个方形将两人包裹在里面,然后缓缓升空。


克拉克松了口气,感谢绿灯,真的是及时雨。拯救了他摇摇欲坠的马甲。


 


 


 


 


跟布鲁斯相处的越久,克拉克发现,每当布鲁斯遇到危险,第一个赶去救的,不是身为超人的他,而是蝙蝠侠。


就相隔不过一条街,等他到了,罪犯都被蝙蝠侠处理完了,而布鲁斯永远都在被蝙蝠侠送回家。


超人怀疑有超级速度的不是他,而是蝙蝠侠。每次他到达问布鲁斯去哪的时候,蝙蝠侠的回答都是,送回家了。


或许是他太过于关注布鲁斯了,当蝙蝠侠问他为什么这么关心布鲁斯的时候,超人僵直了一瞬,然后用帮朋友保护他的朋友的理由搪塞过去了。


当然蝙蝠侠好像没有怎么信。


直到一天,他跟布鲁斯一起去逛商场被劫持后,他终于明白了蝙蝠侠为什么总是第一时间出现。


那一天,他跟布鲁斯一起去商场,布鲁斯说他衣服太土了需要买几件好看的。


在挑选的过程中,一辆卡车突然冲进来,然后下来几个戴黑面罩的人,手里个个都拿着枪。


他被布鲁斯拉到一个换衣间躲起来。


那些人不知道从哪里听到布鲁斯在这里,打算绑架布鲁斯要钱。


布鲁斯就这样出去了。


然后灯就黑了。


克拉克悄悄的打开隔间们,一片漆黑在普通人眼中就是黑的,但是在他眼中却是五彩斑斓的。


而布鲁斯正在换上蝙蝠装。


克拉克一时间不知道应该为布鲁斯就是蝙蝠侠感到震惊,还是因为布鲁斯就是蝙蝠侠而为自己落泪。


两次看上的是同一个人,他这得是什么样的运气?


他看着蝙蝠侠上去三两下揍翻一群人。


看着就疼。


等到灯亮起来了。


布鲁斯又装作害怕的样子来到他身边。


克拉克忽然觉得这样也不错。布鲁斯是蝙蝠侠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现在,人是他的。


他能等,等到布鲁斯愿意告诉他自己就是蝙蝠侠的那一天。


只要布鲁斯不说,他就假装不知道。


“我们结婚吧。”


克拉克说着,在一片狼藉中拿出戒指单膝跪地。


“克拉克肯特。在案发现场求婚,你可真是人才……”


“那你答不答应?”


“不答应你是不是又要去喝酒了?”


“我可不想明天就看到你的尸体。”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克拉克飞快的把戒指给布鲁斯戴上。满足的亲了布鲁斯一口。


 


 


 


 


 


 


其实,布鲁斯几天之前就知道克拉克是超人了。他喜欢给自己的东西打上标记,在克拉克睡着后,他用特殊的液体在克拉克的手掌上,画了好几只蝙蝠。


超人赶过来的时候,他在超人的手上看见了他的蝙蝠。


能怎么办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既然克拉克不说,他就假装不知道吧。


——————

祝差域生日快乐!!


评论(25)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